圆不拉几

努力开坑

李秘书为什么这样 番外 HOZI🐱🐹

李秘书为什么这样 番外篇之结婚蜜月日常




自从权顺荣告白之后,权总和李秘又爱情长跑了三年,在一个美丽的夕阳余晖的照耀下,权总在旋转餐厅里掏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戒指求了婚。


但是谁能告诉我,这时候不该出现的人和礼花是怎么回事??


“呜哇!!求婚啦!!”


“嗷嗷我要有小侄子了!是小侄子吗?”


“亲一个!亲一个!!”


“啊净汉我突然有了种老父亲的感觉。”


“别说了,我也是。”


李知勋被吵的头疼,斜眼瞟着权顺荣让权顺荣不禁打了个冷颤。

“不...不是我亲爱的,这次,真,不是我。”


强烈的求生欲,让权顺荣投降一般举起了双手。天知道李知勋最近给一个刁钻客户烦得头疼,还好今天准备的好,不然还差点以为李知勋会因为极差的心情拒绝自己。


“谁能告诉我,你们,又是哪来的??”


对面几个人面面相觑,留着文俊辉一头雾水的时候瞬间伸手指着他揭发罪行:“是俊辉哥偷看的手机!”


“对对对!”


文俊辉差点一口老血,mmp不是你们指使我的吗!!


“不是知勋我是被...”


“今天的两个策划案给我拿回去重做。”


文俊辉石化了,苍天啊!天知道那两个策划案是他熬了两个月才做完的,明明今天说没问题


了嘛!!


(;´༎ຶД༎ຶ`)李知勋你个纹蛋!你又公报私仇!


“诶呀不要生气嘛,来我们来定一下结婚要准备的东西哈。”

尹净汉一把揽住李知勋的肩膀留给众人一副我是英雄不要想念我的表情,走向了原方。


—TBC

评论(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