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不拉几

努力开坑

病人日记 wonsoon pt.5

“今天怎么样?”


“算是稳定期了,只是饭还是吃的很少。”


“好,把记录本留下,你再去看看他。”


护士向我点点头,把记录本放在桌子上就走向门口。突然又想是记起了什么一样,神色凝重的转过身看着我和我说。


“洪医生,他最近大半夜好像会哭....那晚我在隔壁床上休息,听见了他抽泣的声音,打开灯看发现他真的在哭....”


“还是一直念叨着谁的名字...”


我愣了一下,没说什么摆摆手让护士先过去了。一直都是这么个压抑的情绪,病怎么可能会好...全圆佑,你是诚心不想让我省心。


带着焦虑的心情捱到了一天我去看望病人的时间,到了他和我谈话的时候,给我讲的,是他们第一次一起上学的事。


——转换视角


“全圆佑你快点啦!就要迟到了。”


“阿西,吵死了。我知道!”


权顺荣倒是不理会我,自顾自的坐在自行车上对我笑的灿烂。一点儿也不像昨天刚见面时害羞的样子,这人是有两个人格吗?!


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我还是急急忙忙跑了出来骑上了自行车和权顺荣一起往学校赶去。一路上权顺荣一直和我搭话,说些有的没的,我心里其实挺开心的,但回答的却只是看似敷衍的“嗯这样啊。”“哦。”


他倒也不介意,还是对我笑着。我自以为他心大,其实不过都是基于喜欢罢了。


“全圆佑,你咋天天看起来不开心的样子。”


“才认识一天好吗,就看透我了?”


“诶你别说,小爷我看人很准的!不说了不说了,我今去报道了!”


“喂!”


我没来得及拦住他,就看着他快速骑车进到了学校里。笨蛋,明明就是一个班嘛。大概是全圆佑第一次嫌弃从家里到学校的这段路太短,于是长大当了公司经理的全圆佑不知道找了什么理由真的把这里的路愣是加了几个红绿灯。


既然距离不行,那就从时间开始变长吧。

权顺荣听到还是把全圆佑臭骂了一顿,说他这么大了还是那么幼稚,虽然心里开心但还是被他这个做法弄的哭笑不得。


全圆佑熬过了早读,百般无赖的等着第一节课开始。文俊辉和李知勋倒是觉得奇奇怪怪,平常不是睡觉就是打游戏的人今天居然在看书??看书就算了,还急着问第一节课什么时候开始?


“他今天发烧了?”


“我觉得没有,他今天怎么奇奇怪怪的。”


“是吧,他今天居然没睡觉。”


“我说你们两个就在我旁边,都听见了好吗。”


早就听到两个人在身边嘀嘀咕咕的说着这些,一个是同桌一个是前桌,凑那么近也不知道说话小声一点。


“咳咳...我们那是早就知道你能听见,对吧知勋。”


“不,我不知道。”


李知勋一句话差点没让吃着早餐的文俊辉噎死,老天爷我是碰上了什么神仙同学??


“你在等谁啊?”


“什么。”


“今天那个要转过来的新生?”


全圆佑错愕了一下,最终还是没理会,一把盖上帽子蒙着脸睡去。李知勋被弄的莫名其妙,想着估计又是一个和全圆佑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的人吧,没有太过理会搂着文俊辉继续聊着刚才的话题了。


其实只要李知勋在细心一点,不难发现没有被遮到的耳朵早已悄悄爬上了一点粉红。


谁要等他啊,怕他又犯傻而已。明明,就是一个和仓鼠一样的笨家伙。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