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不拉几

努力开坑

李秘书为什么这样 终章


“瞎说什么呢会长....”
忍住李知勋现在不是开心的时候,忍住!
“叫我权顺荣。”
“你不要说这些让人误会的话好吗?已经有过一次了就不要再有第二次了,你明明...”
明明就有喜欢的人了不是吗……明明就和喜欢男人的我不是一路人不是吗...
“你什么时候见过我和她有接触过?我好像从来没有承认过我的性取向吧我亲爱的秘书?”
“什么?!”
权顺荣还是喜欢看他像小猫一样惊慌无措,没了平常的冷淡,现在的他更像是他原来应该有的样子。
“怎么,我的秘书好像有点开心?”
“不不不不怎么会...”
谁开心啊蠢蛋,要不是舍不得就你这脾气谁受的住!
“可是你...你不是和她住一起吗?”
“李知勋,你能用别人气我我还不能还回去啊,你这样可不公平啊。”
这你都看得出来?我刚刚撒谎都那么有经验了!权顺荣你可以啊。
“权顺荣你看出来了不和我说!我那么好欺负啊!气死人了!”
李知勋气的给权顺荣来了一拳,一边打一边跟权顺荣算账“这一拳算你天天给我加班!这一拳天天不给我睡懒觉!这一拳算你天天不给我放周末假!这一拳算你这么多年来你就骗我!!这一拳...!”
“行啦,很痛啊。”
权顺荣也是被打的没脾气,一把抓住那只打人的手,紧接着就把人往怀里带任凭李知勋挣扎也只会越抱越紧。
“喂,放开...你别以为这样就算了啊!”
权顺荣没说话,只是轻轻在额头上落下一吻,低头凑到李知勋耳边:“这样,可以了吧?”
⁄(⁄ ⁄ ⁄ ⁄)⁄李知勋这下是没辙了,脸红的不行,大脑短路也没反应过来那人说了什么就点了头。
“那就在一起了啊。”
依旧点头...等等?
“在一起你个头啊!”
“我不管啊刚才点头了啊”
“不行你犯规!!”
“李秘书这我就不管了,点头了就同意了啊。”
“权顺荣你给我回家跪搓衣板!!”
得了这下惹炸毛了,权顺荣心里大喊一句完蛋被李知勋揪着回家跪搓衣板跪到大半夜。
第二天权顺荣身心疲惫的来到公司,深深的黑眼圈也是把员工的都吓了一跳,聊天群里开始热闹的八卦起来。
🍊:老板这是怎么了?
🎺:熬夜加班?还是?嘿嘿……
🐰:行啦,你们是不是工作不够啊
文🐱:p你们没看见李秘书神清气爽的,权会长那是惹自家宝贝生气
🍊:自家宝贝??
🎺:李秘书??
文🐱:你们不知道?权会长喜欢李秘书也算有段时间了,估计昨晚告白还把人家惹毛了哈哈。
🐰:你咋知道那么多
文🐱:昨天和一群朋友围观去了,当然他们不知道哈哈哈
🐰:文俊辉你行啊你哈哈哈不怕被打哦
文🐱:诶呀低调低调
8⃣️:哥我对不起你啊……
文🐱:?咋了

—8⃣️邀请李秘书加入群聊 8⃣️邀请你最帅的权会长加入群聊
李🐱:大家好
🐹:大家好
.............
.............
🍊:总裁我去干活!
🎺:总裁我待会给你送文件!!
🐰:李秘书我待会给你汇报一下工作!
李🐱:文俊辉我刚才看你聊的挺嗨的你过来一下,这里还有三个文件你整理一下啊。还有下午会议的资料打印十五份。
文🐱:秘书总裁我错了(;´༎ຶД༎ຶ`)!!

他昨晚惹你了你也不能撒我身上啊!!李知勋你个玟蛋!!算了看你们两好不容易在一起就算了……哼唧
我们番外见吧朋友们!!


—-END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