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不拉几

努力开坑

全圆佑生贺短文 全圆佑X你 OH_MY🐱

简短的打了一篇生贺 很久没有写婷你了或许会有写的不好的地方多多见谅。💕
祝我们的圆佑生日快乐呀🎂看文愉快啦,这里是一直圆又圆
———————————————————————————
全圆佑X你 oh my
“叮——”
寂静的作曲室响起了短信提示音,打破了聚在这里想歌词的人的思绪。
离手机最近的vernon瞥了一眼,将手机扔给了心思早就不知道在哪里的全圆佑。
“哥,你的信息。”
全圆佑纷乱的思绪被拉了回来,应该没有人会这个时间给自己发信息啊……12点了....
“谁?”
“你自己看就知道了。”
看了眼似乎话语里有点激动的弟弟,狐疑着拿起手机看了眼短信。全圆佑几乎是从椅子上跳起来,抓起了沙发上的衣服和口罩就冲了出去。
“他干嘛?诈尸?”
“那个人回来了。”
“谁啊....你快说啊...等等?克拉?”
“嗯。”
那条短信不长,却让全圆佑想了很多。
—-你们公司门口挺凉快的。
回来了?不是要去三年吗....你变了吗,还好吗,有人欺负你吗……
三年前,你义无反顾去了法国留学除了短信没有留下一点消息。前几天正好两人吵了架,冷战期间谁也不想和谁低头,就这样全圆佑连送机也没有去。只是听着送机回来的成员训斥着自己,说你一直在寻找着自己。
后悔又有什么用,你终究是走了。
当全圆佑呼哧呼哧跑下楼的时候,你已经在门口等了许久,看着全圆佑笑了笑。
“干嘛跑那么快。”
话刚落音就被人拉进了温暖的怀抱,你笑着回抱像哄小孩一样给他顺背。
“不是不回来了……”
“知道你不舍得,我也不舍得,所以我就去留学了半年回来啦。”
“那你也不回我信息....”
“我有时差啊蠢蛋。”
“那....”
“诶,怎么变成都是我的错了啊!你明明送机也没有来呢!知道为了等你我还改签了吗!”
“我又不知道!”
“那我回你的短信呢!你不看的啊!”
“我也有时差!”
两个人对视一眼都不禁笑出了声,看来两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向对方低了头。
“陪我坐坐吧?”
你掏出了耳机将另一边塞在全圆佑的耳朵里,手机里正放着他们出道初期的《漂亮》,两个人都哼着歌曲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气氛很不错嘛,今天居然还有星星。”
你转头看了眼盯着你看的全圆佑,久违的捏了捏没什么肉的脸感叹着半年没见又瘦了许多。
“没什么对我想说的嘛?”
“我很想你。”
“我知道。”
“我是说就算现在看着你也还是很想你。”
“每天都在脑海里描绘着你的样子,可能脑子里有个素描本吧...我在说什么啊真是.....”
“总之...就是我喜欢你啦。我们..和好吧?”
你似乎是第一次见全圆佑这个样子,像个做错事孩子寻求原谅一样,话也变得多了起来,明明之前喜欢你这些话可得逼着说才肯说出来。你内心吐槽一万遍之后还是无奈的抱着那个人说和好,看着全圆佑看新的样子你也心情好了起来。
第二天全圆佑活力满满的来到公司准备回归,练舞录歌讨论歌词充满了热情和之前病怏怏又不说话的人完全不一样。
“还是嫂子管用啊……”
金珉奎看着奋笔疾书的全圆佑,跟着隔壁的小啵这么感叹了一句。
“你没看见他的rap歌词?满满恋爱的酸臭味。”
“啧啧男人啊...”
“我可都听见了啊。”
“咳咳咳,哥我去给你倒杯水。”
“我也去,我怕你手抖。”
全圆佑看着两个心虚着出去的弟弟没好气的笑出了声,看着改好的歌词心满意足。拿去给知勋看了,也难得的得到了赞扬。
新歌公开音源的那天,你收到了全圆佑的短信。
—记得听歌,还有,记得看我那部分的歌词
你听完歌默默回了信息,在公司紧张着等待回复的全圆佑看到信息之后内心的石头也放了下来。只是呆呆的看着你的信息,开心的笑着。
—听完啦,反正就是我喜欢你啦全先生。

—END

“一起唱吧 哼着小调
各戴耳机的一边 气氛不错啊
我在脑海中的素描本上每天将你描绘
在说什么呢?
反正就是我喜欢你啦💕💕”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