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不拉几

努力开坑

李秘书为什么这样 hozi 番外篇



话说自李秘书和权总在一起的那天晚上,属于他们几个同学的微信群聊不到一分钟就炸开了锅。


文俊辉全圆佑金珉奎徐明浩那可谓是普天同庆,烟花齐放,眼泪齐流。


文俊辉:啊,李知勋那个混蛋终于有软肋了


徐明浩:yes,下次谁还敢给我逃买单


金珉奎:两个混蛋别找我来蹭饭!!


全圆佑:wow,终于在一起了,追着好累。


当然他们是偷窥的,几个人相拥在不远处的小草丛抱头痛哭各怀心事的场景那真的是非常难忘。

当然这个偷窥也隐藏的很好,直到文俊辉开心过头把权总李秘相拥的照片发到了群聊里以后....还忘记撤回以后....就没有以后了。


四个人大脑瞬间当机,只记得被李知勋连拖带拽的拖进了权顺荣的家里,进行了1个小时的思想道德教育。现在几个人大眼瞪小眼,场面一度有冷风吹过。


“说吧,谁提出来的。”


“啊...?”


“啊你个头,你们怎么出现在这里的,给我好好解释一下。”


坐在李知勋对面的四个人面面相觑,最终其他三个人一致的看向了权顺荣。


“啊...是你啊,嗯??”


李知勋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对,权顺荣??好一个家贼难防。权顺荣原本只是想幸灾乐祸当个吃瓜群众,突然觉得有一道道炽热的目光从四面八方向他射来。当他抬起头对上李知勋的眼睛的时候,他心里只有一句话:完了。


“不是知勋你听我说......”


“我和你说知勋就是他就是他!!”


“对对对!”


“没错,就是他的主意!”


“是你们个头啊!”


权顺荣真的一口老血都要喷出来,文俊辉老子不扣你工资我就不姓权。

就当权顺荣把最后的希望放在还没开口说话的全圆佑身上时,全圆佑只是瞟了一眼拒绝了可怜巴巴的权顺荣求救的目光,对着李知勋点了点头。

“嗯,是他。”


艹......


“知勋你听我解释...”


“一分钟自由陈述时间。”


“啊啊啊啊就是我给你打了电话之后金珉奎来骂我啊啊啊,然后我说我要和你表白啊他们就一群吃瓜群众就说要来看但是我紧张得要死没时间理啊啊然后他们就真的来了啊啊啊啊我错了啊啊啊啊!!”


李知勋头痛的扶额,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认识了一堆猪队友。好的吧,我的成功路上总是会有绊脚石的。


啊呸!


我的成功路上总有一个傻男友和猪队友的。


“算了我去睡了。”


一群人小鸡啄米一般的点头目送李知勋走入了房门,开始雀跃欢呼感谢老天让他们活过今晚。


“咋地啥时候求婚啊。”

金珉奎八卦的眼神看的权顺荣十分不好意思,虽然的确有这种想法,但是李知勋多半还没那么快同意。


“哪有那么快啊……”


几个人看着权顺荣脸红的不行就知道这小子有这个想法。


“咦~敢情我权总这是要一步到位。”


“诶嘿以后我要当干爹,谁也别和我抢。”


“得了吧俊辉哥,别忘了还有五六个干爹等着呢。”


“你让夫胜宽他们给我省省,孩子是我的!”


“我的!”


“我的!”

“金珉奎你闭嘴,我是哥!”

“我的!!”


权顺荣被他们左一句我的右一句我的吵的脑瓜疼,又不知道怎么劝架,拖着无奈的徐明浩和全圆佑就准备去洗澡了。


洗完澡之后,权顺荣突然间清醒。


等等,他们吵个p,孩子不是我的吗??

-END

评论(7)

热度(175)